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为进一步帮助孤残儿童树立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建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睦关系,增加集体归属感,2018年9月20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联合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共同开展“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主题青少年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省未管所政治处、心理教研室、团委、妇委会志愿民警,市儿童福利院职工、特教老师、孤残儿童代表参加。

  “抬脚,前面有木马”“慢点,有山洞,低头”,真真小朋友紧紧牵着带眼罩的小伙伴,不断耐心的提醒他,顺利的绕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物。省未管所心理教研室警官们通过“异掌同声”、“爱心传递”、“携手同行”等小游戏,鼓励孩子们大胆尝试、相互协作,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提升了自信,建立了信任,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快乐。

  活动中,市儿童福利院还与省未管所续签了志愿服务共建协议,采取“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与省未管所联合拓展青少年法制教育活动平台,为我院孤残儿童开展法制教育实践、行为习惯纠正以及心理疏导等教育内容,不断提高我院孤残儿童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帮助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