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交通委开展“书香机关 悦读人生”读书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有效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机关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提振创业激情,交通委机关本级利用10-11两个月时间,专题开展“书香机关 悦读人生”活动。

  一、积极完善读书硬件

  一次性投入1.5万元经费购买新书400本,机关3个支部自发地为活动捐献图书260册,使图书室存书量扩容近三分之一,人均图书接近30册。在新装修的党员活动室内专门开辟读书角,设置实木桌椅3套、饮水机1台、绿植若干,营造拴心留人的读书环境。

  二、不断配套读书软件

  机关党委结合本次活动专门制作了年度必读书目,将《习近平治国理政》、《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汇编》等大批好书加入推荐之列。专门制作《书香机关读书月卡》,通过打卡的方式促进机关干部落实读书任务,要求大家从推荐书目中自行挑选阅读2本书籍,并撰写读后感用以交流。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