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开展文明礼仪培训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11月5日下午,出入境管理处开展 “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之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培训以窗口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实际操作技能为主要内容,邀请了厦门航空公司礼仪培训部的老师前来授课。在讲座中,老师们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重点从政务礼仪、接待礼仪、办公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针对窗口单位直接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特殊性,老师还特别为大家讲述了沟通中的礼仪,强调积极的倾听、有效的表述、适当的微笑能为大家在日常工作交流中消除矛盾、化解误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期道德讲堂活动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对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将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的展示礼仪、展现文明,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出入境窗口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