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供电公司“暖冬行动”暖心服务获赞誉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7日,福清城头镇善友村村民陈全宋家中的灯被点亮了。75岁的老人慈爱地看着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小伙子们,双手合十,感动不矣,“这些依弟真的很关心我们老人家。我儿子常年在外,多亏供电所依弟们,像对待自己家里人一样,来看我,给我换灯泡,做卫生。”

  同样收到这份冬日里暖心服务的还有低保护陈乃兴,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其排查线路及设备隐患,并为老人们送去了可口小点心。

  入冬气温下降,为使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家庭、困难群众及残疾人士等弱势群体温暖过冬,福清供电公司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开展“暖冬活动”,为特殊群体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该公司“暖冬行动”以供电所为单位,做好辖区内特殊群体客户档案的完善工作,采取分片、分台区包干方式,深入走访弱势群体,义务开展线路检修、维修用电设施、宣传安全用电等服务,随时解决各种“涉电”问题,为特殊群体排忧解难。同时,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提供24小时免费用电服务。

  不仅在用电上“暖心”照顾,在生活中一样“暖心”帮助。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服务队为困难群众送去越冬粮油副食品,提供亲情陪护,帮助行动困难老人整理内务,清洗衣物,更换被褥。该公司的“暖冬行动”既保障了弱势群体安全温暖过冬,又解决了其用电问题,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以来,不断加强与乡镇、村组干部沟通联系,共同大力宣传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积极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解决广大村民用电难题,开展农配网改造工程与低电压治理工作,全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