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第八期福州新区文化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结合“书香机关 悦读人生”读书月活动,11月7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第八期福州新区文化讲堂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鲍一高同志以品读经典修炼党性为主题,引经据典,列举古今中外众多事例,深刻分析读书的利弊、剖析读书时常见的误区,并围绕如何研读经典分享了诸多建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的坚定性,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行政处吴功鑫同志带领大家开展反渗透、反间谍、反恐怖、反分裂和反邪教斗争专题教育活动并学习“平安三率”综治知识,督促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省“平安三率”调查程序及内容,提升了“平安三率”水平。

  秘书处江滨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私人交往忌传国家秘密》有关案例,梳理了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失泄密隐患,并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

  与会干部表示,今后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高公共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强化自身素质,更好服务新区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