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长乐开展“巾帼文明进社区 党员服务暖人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9日,长乐区妇联联合吴航街道妇联、泰隆银行、区精神病院在景美小区开展“巾帼文明进社区 党员服务暖人心”巾帼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希望借此推动巾帼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将巾帼志愿服务行动落到实处。

  活动通过义诊送健康,组织区精神病院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及常见病等免费健康检查及咨询活动,提高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宣传送文明,召集党员志愿者在景美小区通过入户指导、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清洁家园、防范金融诈骗、文明出行等宣传活动,指导广大居民群众垃圾分类,引导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关怀送温暖,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天生日的老人送上蛋糕及生日祝福,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和关怀。

  入社区,接地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党员志愿们进社区服务活动意义深远,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体现,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员志愿者们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