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公安局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福州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级交警部门,紧紧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风尚,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市公安局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等单位,在仓山区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全省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广场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施玉安以及交警支队政委陈成东、宣教处副处长梁仁昌出席活动。活动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主动防御意识,努力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细做实各项交通安全工作。

  活动现场通过组织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文艺演出、现场有奖问答、设置“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签名墙,组织志愿者签名、宣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广泛传递重视交通安全、关注交通细节的理念,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倡导通行规则、守法自律、社会责任和公共道德等。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