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气象局学习优秀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坚定干部职工的文化自信,12月6日下午,福州市气象局举办了“坚定文化自信与优秀传统文化”讲座,邀请东南卫视副总监、历史学博士郭权讲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郭权博士引经据典、娓娓道来,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5000多年文明历史中蕴含的民主、自由、平等理念一一阐述;历史与现代融汇贯通,中华文明与西方民主对比,通俗易懂地展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灿烂辉煌的优秀传统文化。现场50多名学员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对中华民族文化理想、文化价值的信心,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蓬勃的生命力、创造力充满信心。

  此次文化讲座是福州市第十三届读书月“百场公益讲座”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