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地铁启动EAP“暖心计划”体验最IN幸福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期,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正式启动“EAP暖心计划”。

  该计划是由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与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首先为全体管理人员讲解了心理健康理念以及“暖心计划”的由来和包含的服务内容,强调了服务过程将严格遵循保密承诺,保护员工个人隐私信息安全。

  启动会上,特别邀请厦门大学心理顾问黄盛青老师作了题为《管理者的自我提升》的主题讲座。他围绕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管理者在职业中的发展、改变和沟通等问题,通过生动的情境案例与经典视频故事分享,为员工指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改变和沟通的应对误区,并提供了心理学专业的自我调节建议。下一步,福州地铁将就EAP实施细则进行进一步的深入研究和实践,让广大员工切实领会“暖心计划”的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稳定人才队伍,增强员工安全感和获得感,以此提升员工“暖心计划”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