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六医院开展“垃圾分一分 榕城美十分”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9年8月7日下午,福州市第六医院党员志愿者携手福州市国货路小学新303班同学进行了一次“垃圾分一分,榕城美十分”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首先志愿者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让同学们一同认真学习市六医院提供的垃圾分类宣传单页上的小知识。

  而后,大家在大榕树下开展了一场激烈的知识竞答,答对的同学在胸前贴上一张标志胜利的五星红旗贴。

  竞赛过后志愿者们和同学到周边商户,帮助他们进行垃圾分类,将分类收集的垃圾有序地放置规定的垃圾站,并向商户们及周边居民发放宣传单,对垃圾分类进行了宣传。

  通过这次“垃圾分一分,榕城美十分”主题活动,福州市第六医院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认识垃圾是宝贵的再生资源,初步学会了垃圾分类的方法,树立了节约能源及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从我做起,从娃娃做起,带动身边的人正确地分类垃圾,让榕城明天更整洁,更美丽!

(责任编辑: 马红兴)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