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榕委办发明电〔2019〕56号)部署要求,提振职工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11日福州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所职工到福建省军区教导大队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将浓浓爱国情融进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现场所有人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上升的国旗。身处其中的所有人都被此情此景深深震撼,热血沸腾的人们深情自豪地放声歌唱,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热爱与祝福,展现了全所职工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蔬菜科研本职岗位,为推动福州市“三农”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马红兴)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