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林业局参加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9月11日,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福建省妇联主办、福州市妇联和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人民网福建频道承办的“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福州巡讲活动。

  五个来自不同行业的家庭典型代表,通过鲜活的事例,和大家分享了特色不同却一样优秀的家风传承——续清廉家风,扬优良传统的谷豫东家庭;用双手迎接新生,用仁心书写闽藏情的沈彧澜家庭;平凡的坚持,彰显公益的伟大的钱宏伟家庭;辞去好工作,返乡做公益的杨璞家庭;潘家义诊传好家风,两代人续写仁心仁术的陈强家庭。一个个有情怀、有温度的“最美家庭”故事,如春风化雨般沁人心田,在大家心中引起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美好向往。

  “路,只有自己走,才能越走越宽”......

  “有志而来,有为而返”......

  “看的是病,救的是心,开的是药,给的是情”......

  “他总看别人还需要什么,他总问自己还能多做些什么”......

  一句句简单的话,却饱含着对他人的大爱,让倾听者深有感触,深受启发和教育。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最美家庭的典型事迹,传家风,颂美德,营造“从我做起,人人践行,人人传播”好家庭好家风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马红兴)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