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长乐区供电公司举办“月满中秋 月饼DIY”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11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举办了“月满中秋 月饼DIY”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员工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纷纷围在桌子边,听着老师讲述中秋佳节的故事,随着制作冰皮月饼的原料和工具都已准备就绪,大家纷纷大展身手,参加活动的员工大多数是第一次亲手制作月饼,都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按照讲解步骤有模有样地做着,场面十分热闹。有的员工迫不及待地当场尝了起来,有的小心翼翼地收进包装盒准备带回家给家人品尝……月饼DIY活动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互助,互相分享着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做出的月饼一个比一个好看,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节日喜悦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让大家亲身体验了月饼的制作过程,感受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生机活力和凝聚力,让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 马红兴)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