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于山管理处举办"礼赞新中国 共筑幸福城"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30日晚上,由福州市园林中心主办,福州市于山风景区管理处承办,福建省音创协会、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共同协办的以“礼赞新中国 共筑幸福城”为主题的庆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于山北入口小广场上举行。歌舞《阳光路上》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飞云之下》《逆光》《我和我的祖国》《人民的名义》等经典曲目也一一登上舞台,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唱响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最后,演出在《不忘初心》的歌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吸引了许多路过的游客驻足观看,为促进演出安全稳定的进行,于山管理处党员志愿者也来到了现场,维护秩序。整场演出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内容丰富、节目多彩、形式多样,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活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激情放歌新时代,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