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台盟福州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弘扬敬老美德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怀与问候离退休老同志,台盟福州市委会于10月12日组织离退休老盟员及所联系台胞赴长乐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参观,盟市委副主委戴雯、老盟员、老台胞、机关干部等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是一座以展现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风貌为主题,集科学性、教育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专业博物馆。老同志们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鸟类标本、图片、影像,体验地幕投影、AR人鸟互动等高科技互动手段,了解湿地的净化原理、鸟类的生活特征等;随后在湿地公园欣赏美景,拍照留念,其乐融融,感受闽江河口湿地的魅力。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大家也深切意识到湿地保护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保护好闽江河口湿地的生态系统,对于维护福州地区的生态平衡和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作为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其中一个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为他们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也让他们体会到台盟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凝聚力量,积极为台盟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