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司法局开展"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暨法治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9年10月11日下午,由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工商联、福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举办的“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暨法治体检”活动在闽侯县福州软件园的电子商务商会举行。

  活动以法治专题宣讲开场,采取党员律师服务团与民营企业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党员律师们一对一向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服务,并帮助企业分析、梳理在产权保护、企业融资、合同规范等经营发展中容易面临或疏漏的问题,并提出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福州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我市的近20家民营企业、商会“把脉问诊”,帮助各民营企业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