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7日,福州市总工会赴福清市海口镇牛宅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送文化进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机关3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和当地400多名群众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福州市总工会邀请民俗专家方杰为海口镇村民作“移风易俗 从我做起”公益讲座;组织机关第一、四支部党员干部与海口镇基层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赴海口镇斗垣村革命烈士纪念室、戚继光抗倭遗址接受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安排福州市劳动者艺术团为海口镇牛宅村群众送上一场精心筹备的文艺演出;谋划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电子融媒体宣传屏,用于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十七大精神、平安综治、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法律常识等内容。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当地农村文化生活,加强了工会组织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推动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和欢迎。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