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档案馆开展“为垃圾分家 为城市减负” 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10月29日上午,市档案馆联合金环社区到榕城广场开展了以“为垃圾分家,为城市减负”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