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主题宣讲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福州文明办

  为了进一步做好理论宣讲,推进精神文明、综治平安宣传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12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仓山区福湾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州》系列访谈内容,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社区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对此次宣讲活动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到社区周边,向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电动自行车管理等知识。

  下一阶段,福州新区管委会还将赴各功能区、企业继续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新思想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