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仓山“三下乡”活动启动 为市民群众送上新春礼包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8日上午,“2020年仓山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走进螺洲镇。此次活动由仓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卫生健康局、区科协等18家单位主办,螺洲镇承办。

  

  活动现场包含了文艺演出、计生宣传、科技宣传、法律服务、义诊活动、咨询服务等环节,除了开展科学知识普及、卫生医疗、文化等方面的宣传外,还组织了文化工作者给广大群众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演出在喜气洋洋的舞蹈节目《旗韵南台》中拉开序幕。现场神奇的魔术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齐齐走》和舞蹈《十二婆娘送平安》,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和小康生活的幸福美满。演出在歌舞表演《天下福地 福州最美》中圆满结束。

  演出的同时,现场区文联组织了书法家为市民们义写春联,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仓山同仁堂金山中医门诊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卫生消杀宣传,区司法局提供了普法宣传和法制宣传咨询等。团区委、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开展心理健康咨询、职工维权、招生政策咨询等,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现场开展眼病筛查和咨询、眼健康科普宣传,区科协也为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分发宣传册,送礼物。这些惠民服务活动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称赞,各单位用他们实际行动,将温暖关爱送达现场每一位市民的心中。

  接下来,仓山区还将本着贴近农村、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继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围绕村居文化站建设、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医疗条件改善提高等方面,继续组织文艺、农技、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到农村、社区,把戏台搭到村。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