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龙腰干休所党员先锋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的战斗,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州市龙腰干休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根据干休所实际情况,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干休所党支部按照市局机关党委要求立即成立党员先锋队,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疫情牵动人心,旗帜彰显担当。戴上口罩、身着党员志愿者服装,2月5日上午,福州市龙腰干休所党员先锋队志愿者王震祥、林悦准时来到龙泉社区报到,开始一天的党员志愿服务,他们协助社区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督促物业采取防控措施,做好消毒杀菌,发放防疫宣传材料,工作忙而有序。党员先锋队的加入,为社区增添了一股防疫力量,同时带动了更多党员志愿者,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抗“疫”的红色能量。

  全面开展防疫工作,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是干休所党员先锋队和龙泉社区工作者共同的承诺。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福州市龙腰干休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防控疫情一线,扎实做好防控疫情工作,主动参与,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