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交通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自开展疫情防抗工作以来,福州市交通运输局认真按照《市委文明办关于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精神文明教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占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利用交通运输行业宣传平台形式多、覆盖广、受众多的特点,在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公共交通枢纽内刊播防抗疫情公益广告,教育群众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市民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的理解,营造出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有力支援了我市的疫情防抗宣传工作。

  局里对疫情防抗宣传工作十分重视,专门下发通知进行再明确、再强调,主动把公益广告刊播工作嵌入疫情防控总体环节,实现宣传工作与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各运输企业把宣传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专门安排人员进行设备检修、系统监控,最大程度确保各型宣传平台的正常运转。目前,市区各客运站主动撤下平时插播的商业广告,每日7:00—20:00期间,利用进站门口、售票厅、候车室等21面LED显示屏每日滚动刊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视频、标语2.3万条次。市区在营运921辆公交车辆,按照50%的播放比例,利用后窗LED显示屏,每天播放宣传标语53.4万条次。市区30个公交枢纽站张贴相关宣传海报120余面。出租车企业按照50%的宣传比例刊播宣传标语,每日播放宣传标语240.3万条次。福州地铁一、二号线均在车站电扶梯出入口以及站台PIS系统 上刊播公益广告 ,实现了以乘客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