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供电公司助力社区共战“疫” 做好社区“守门员”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9日上午,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劳模突击队主动请缨,依次来到福清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向高社区党员先锋岗和各个防疫卡点,协助其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在卡口给过往行人及车辆进行三查一问,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劳模突击队成员们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过往人员测体温、作登记,劝返外来车辆和行人,配合社区志愿者一同当好社区群众的“防护员”,共同筑起了一道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勠力同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据悉,在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劳模突击队又奔赴一线,对向高社区内的海韵大厦小区配电室和300多户用户的表箱进行了隐患排查,对于因年久失修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立即邀社区领导到现场勘察并协商做好改造实施方案,切实把防疫情期间用电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细处,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