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驻京联络处首都机场境外入闽人员转运工作专班:外防输入 逆行出征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扎实做好北京口岸入境人员的无缝转运工作,福州市驻京联络处按照福建省驻京办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组成工作专班,全力投入到北京口岸入境转闽人员的转运工作中去。

  市驻京联络处是第一批响应省驻京办号召的单位。3月12日接到省驻京办的安排通知后,市驻京联络处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周密部署,由市驻京联络处党组书记、主任刘用全同志总负责、总调度,联络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林伟航同志具体负责,带队靠前指挥,统筹驻京力量,明确职责分工,24小时全天候待命开展分流转运工作。工作中进一步细化了与省驻京办、新国展集散点、定点酒店、机场办理手续柜台等各方面的对接流程和运转路线,掐好运转时间,做到每个环节有专人负责,每一步骤都交接到位,确保安全转运。全体同志不顾辛劳,克服困难,不惧危险,勇于担当,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历经长途奔波、疲惫不堪的游子心。截至3月30日,共接转入境转闽人员36批次363人(福建省北京抗疫转运工作专班共计转运入境转闽人员900多人)。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