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供电公司:抗疫保电 孤岛明灯一盏也不能少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灯亮了,这心里也敞亮了。你们供电公司真是贴心为人民服务啊!”,村民杨老伯紧紧握着高山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杨贞秋的手激动地说道,你们还坚守在这座孤岛为我们的电力保驾护航,太感谢你们了。

 

  沙埔镇牛峰村目屿岛地处偏远,岛上交通极为不便,只能通过渡船到达。3月30日上午7时30分,沙埔营业所值班室接到海岛报修电话,随即高山所4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乘船赴目屿岛,经过勘察,服务队员们发现渔民杨老伯家中内部线路故障,不属于工作职责之内,但苦于岛上没有电工,疫情期间也没有电工愿意来小岛维修,共产党员服务队随即就干了起来,让杨老伯激动不已。杨贞秋当即上前帮其检查,将老化线路、灯泡接头等逐一进行拆除,重新布线安装,并帮杨老伯更换了新的空气开关。当电灯重新亮起时,杨老伯十分高兴,不停地称赞着,“这里本身是孤岛,没想到你们还主动上门检修,又这么快帮忙送上了电,你们供电所真是太贴心了”。

  走出杨老伯家,杨贞秋带着服务队员们还巡视岛上其他电力设备和线路,仔细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返途之时,天色已黑,杨贞秋说道:“我们每到处都要尽可能多地发现和消除设备隐患,点亮海岛上的每一盏灯,你们生活舒心了,我们工作也开心!"作为目屿岛管区的电工,杨贞秋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牢记心中,落实在工作中,以“真心、用心、细心、贴心、暖心”五心服务标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海岛的优质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