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医疗保障局:文明祭祀共战"疫" 移风易俗树新风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居民的文明祭祀意识,培养居民的低碳祭扫习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4月1日,福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联合共建社区新港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共战“疫”,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齐聚新港社区,召开动员大会,向在场党员志愿者做出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引导大家树立文明祭祀意识,号召党员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并做好家人的文明教育工作,同时做好居民群众思想意识的引导和教育工作。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到社区向居民们发放《2020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移风易俗倡议书》,党员志愿者倡导居民群众们使用“E福州”APP提前进行祭扫预约,并号召广大居民文明绿色祭祀,缅怀英烈、祭奠逝者。现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支持党员志愿者们关于文明祭祀的宣传倡议,共同度过安全文明不拥挤的清明节。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