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商务局全面动员部署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文明办有关要求,市商务局立即行动,召集全局相关业务处室进行部署动员。

  会上,根据《福州市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牵头业务处室就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以及非星宾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指导;局四级调研员陈枝斯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当作一项必须完成好的重要任务来抓,对照标准找差距,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后,市商务局还向各县(市)区商务局发出了做好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强化担当意识,迅速行动,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采取有效措施,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