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老年大学开展“无偿献血、生命至上”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6月29日下午,福州市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委员荣华丽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群众路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生命至上”党日活动。

  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献血热情。此次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大多是女干部,且有过献血经验,她们一到献血屋就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填写表格,进行健康检查和血液化验,“撸起袖子”奉献爱心。每名干部都按400毫升的单次最高献血标准进行献血。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女干部王楚媛兴奋地说:“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我们来参加献血,特别有意义!”“适量献血不仅不会影响健康,反而能促进血液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健康,之前就一直有献血的想法,今天终于实现了,也算是自己对即将到来的‘七一’党的九十九岁生日的微薄献礼。”年轻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陈文锋表达着内心的喜悦。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老年大学党员干部关爱生命、奉献爱心、心系社会的精神品质。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党员干部更要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递爱和温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