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开展“食粽遥思玩转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四时花竟巧,九子粽争新”,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又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端午节传统习俗,深入贯彻我院《关于2020年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在院党委的带领和指导下,6月23日下午,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工会、党办、团委及物业联合在一楼大厅开展“食粽遥思,玩转端午”主题系列活动,高学珑院长、桂兴刚书记、唐丽虹副院长、陈亮总规划师、阙平主席、勘测院吴建副院长等院领导莅临现场。

  早在活动开展前,相关部门便在院等离子屏、一楼大厅积极进行端午主题海报、展板宣传,讲传统故事、宣传统习俗、话爱国情怀,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同步进行了包粽子比赛、DIY五彩绳、趣味推瓶子等环节。大家依据自己的兴趣与能力,选择参与不同的活动。其中,包粽子是比较具有挑战性的,对于不太会包的员工,活动方也贴心地请专人讲解制作粽子的工艺流程和包粽子的技巧,并现场示范演示。DIY五彩绳、趣味推瓶子是今年新纳入的活动项目,员工参与积极性也非常高。

  此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寄托了迎祥纳福的美好祝愿,也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大家反响热烈并给予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