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我局结合扶贫助困的文明创建活动要求,在八一前夕,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7月30日,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陆炳成、袁朝海副局长、白龙所江建珠主任科员前往永泰县盖洋乡珠峰村,协同局下派永泰县珠峰村驻村第一书记郑彪同志,走访慰问了该村老党员、退役军人和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我局党员志愿者与老党员、退役军人和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在各级党组织领导下,早日实现全面脱贫任务。并叮嘱村干部多关心老同志和困难群众,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

  殷殷深情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局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强化的党员干部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局机关与基层的联系,增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