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供电公司举办供电营业窗口优质服务劳动竞赛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不断提高供电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激发工作热情,助力文明创建,7月26日下午,由福清市总工会与福清供电公司联合主办的供电营业窗口优质服务劳动竞赛拉开战幕。福清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平等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以“聚焦双满意,奋力创文明”为主题。团队展现亮风采,知识竞赛比水平……18位来自各供电所营业厅的技术能手组成六支队伍参与到本次竞赛活动中。在两个环节的比赛中,选手们各出奇招,采取礼仪操、手指舞、小品短剧等形式展示了供电窗口人员精神风采,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表达能力、反应能力、业务能力,提升了营业人员的职业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现场还增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观众问答环节,进一步活跃了气氛,使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据悉, 此次劳动竞赛是该公司窗口服务人员一次高水平技能大阅兵,同时也是一次业务能手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在竞赛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岗位技能,圆满完成了竞赛任务。该公司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从而打造优质、高效、热情的一流服务窗口。

  参赛选手俞锋锋表示,“这样的比赛太棒了!它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激发了学习热情,在赛中学,共同提高。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福清电力事业的发展、为守护千家万户的光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高山和港头营业厅组成的追梦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来自海口和城头营业厅组成的努力超越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另有十名优秀的供电窗口人员获得供电服务之星的称号。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