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司法局《民法典》走进上下杭 禁毒宣传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6月30日上午,福州市司法局联合市政协社法委、市妇联等单位在上下杭三通桥旁广场开展“《民法典》走进上下杭 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市政协王绍知副主席,市司法局唐新文局长、陈元武副局长,市妇联娄月琴副主席等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30分,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福州市台江区司法局丫好普法宣传教育基地。随后在鹿森书店二楼听取北京德和衡恒(福州)律师事务所王晓程律师的《民法典》主题宣讲,会上重点对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新增内容作了重点解读。

  会后,福州市司法局召开《民法典》送法进社区座谈会,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活动当日一早,福州市司法局、市政协社法委、市妇联等单位志愿者还在上下杭广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法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对《民法典》内容进行详细解说。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