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金融局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现场宣传暨“金融诚信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化省、市、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共建创建活动,助力福州诚信社会体系建设,近日,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鼓楼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及相关单位和企业,于鼓楼区水部街道福新社区联合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暨“诚信金融进社区”活动,着重向社区居民和群众宣传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省、市、区工作人员和市金融局金融志愿服务队通过制作展示典型案例、现场发放“防非”宣传资料、专业人士释疑解惑、赠送“防非”宣传纪念品以及开展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向社区居民及到场群众宣传普及“防非”常识,帮助大家充分认清非法集资的惯用“套路”和严重社会危害,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真正做到“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通过联合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省、市机关和文明单位的“头雁效应”,为市民群众提供一次全方位学习体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机会,努力调动大家学习和参与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积极性,树立科学理财观念,不断增强家庭和社会责任感,共同护航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发展,促进福州社会和谐稳定,为营造金融诚信环境、助力诚信福州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收到良好社会成效。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