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征地工作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单位以及城乡环境整治,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城乡文明、单位文明和市民素质大提升,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近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征地工作部党员志愿者与共建单位象园街道乐园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主题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爱国卫生运动。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宣传教育,向社区居民群众开展“摒弃乱吐乱扔陋习”行为的宣传,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净化美化家庭和公共卫生。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志愿者们还对社区公共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志愿者们对道路上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清理了电线杆、路灯杆、墙壁上的所有非法广告及绿地内、绿化带内的所有积存和飘浮垃圾。并对辖区单位进行消防设施检查,认真查看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或者过期情况、摆放是否符合消除安全规定等关键性问题,向相关责任人进行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沿街商铺及居民安全意识,让检查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感受到机关单位在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中肩负的责任,同时也更深切体会到机关与社区、与群众紧密联系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与社区进一步交流下阶段志愿活动的计划安排,以后将常态化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设、共同促进,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区整体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