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社保中心支部举办“为爱抗疫 温暖逆行”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为宣传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聆听福建省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支援队感人事迹,福州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举办“为爱抗疫 温暖逆行”宣讲会,盛情邀请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宣讲组成员到会讲述抗疫故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熊玉平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张晓帆副书记和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为了分享抗疫故事,传递榜样力量,我中心同时邀请福州市就业中心党支部、福州市机关保中心党支部、福州市城居保中心党支部、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以及福建省人资公司党委部分党员同志到会聆听。

  宣讲组成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团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防控疫情青年突击队队长、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建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队队员葛志勇书记;福建对口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队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青年突击队队员、内镜中心沈嘉昕医师;福建对口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队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39区肿瘤内科阙嫒雯护士,先后为我们讲述了在宜昌抗疫的亲身经历。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通过三位抗疫队员的讲述,我们看到,广大医务工作者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从他们身上点点滴滴的小事,深刻诠释了何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三位抗疫队员宣讲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熊玉平副局长、市社保中心工伤保险科黄小芳同志分别和与会同志谈了自己的聆听感言:面对严重的疫情和随时发生的危险,广大医护人员主动请战,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示出白衣天使们无畏、坚韧、奉献与坚守,谱写了一曲曲催人泪下、守护人民生命的赞歌。参加抗疫宣讲会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英雄就在我们身边,作为人社系统的工作人员,要以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始终把人民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尽己所能帮助群众解决社保、就业等实际困难,扎扎实实做好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发挥出我们的光和热。

  宣讲会上,我中心党员志愿者们还为三位抗疫队员献上鲜花,致敬最美丽的“逆行者”——白衣天使们!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