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闽侯县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9月16日,闽侯县科协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主题,在白沙镇溪头村开展“科普进乡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闽侯青梗菜科技小院邵贵荣老师为村民开展了“蔬菜栽培技术培训讲座”,并发放了蔬菜种子;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林国威老师为大家进行“常见慢性病科普讲座”,并为当地老人进行义诊;县农技协进行推广农业五新技术、赠送种子;当天,闽侯县科协同步开展2020年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和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助推文明县城建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溪头村村民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从而大力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以提升广大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