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海渔局开展“诚信文化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10月10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以诚信文化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系统干部近60人参加。

  活动在悠扬的《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市委讲师团俞琳老师层层递进介绍了“诚信”的内涵、中国诚信文化的发展、加强诚信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最后从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意义、公务员失信行 为的主要表现以及推动诚信文化建设,提升公务员职业道德素养三个方面,全面论述了弘扬诚信文化,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这一主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和实际结合紧密,收获很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诚信和职业道德建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我市海洋与渔业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