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环科院开展敖江水源地环境保护共建慰问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山仔水库库区村民积极参与敖江水源地环境保护,2020年10月13日市环科院党支部志愿者,赴连江县小沧畲族乡小沧村开展敖江水源地环境保护共建慰问工作。

  在村委会,志愿者与村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村委会的经济状况和需求,以及日常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力所能及、对症解决村里的实际困难。随后,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小沧民族乡风俗民俗馆,了解小沧民族乡的历史和文化,同时实地考察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状况,引导村民积极主动投身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慰问了五户共建村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等,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困难户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本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但帮困扶贫的任务和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还将继续。市环科院将在市生态环境局的领导下,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加强水源地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