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崎上军休所召开捐资助学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0-10-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年至今,我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以“双联双扶”活动为平台,与永泰县东阳乡周坑村贫困学生黄秀清开展结对帮扶,发动军休干部与工作人员共同为其捐资助学。如今,黄秀清已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三学生,渴望向一直以来为她提供帮助的爱心人士表达感谢。2020年10月15日上午,黄秀清同学在家人和周坑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前来我所表达感激之情并赠送锦旗。

  会上,党总支部副书记周瑷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17年以来我所开展的“双联双扶”工作情况,并公布了我所爱心助学资金的收入支出情况。

  紧接着,受捐对象黄秀清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近况,向我所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最诚挚的感谢。她坦言,是老干部们与崎上所工作人员的爱心奉献,让她能够茁壮成长,圆梦大学,自己定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帮助他人。随后,黄秀清与周坑村干部共同将印有“以善济学,救助温暖”的锦旗赠予我所。

  军休干部们对黄秀清的成长成才倍感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奉献爱心,助其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求学之路,往理想的平台自由发展。在党总支部副书记周瑷的组织带领下,军休干部们依次上台捐款,奉献爱心。

  周瑷副书记表示,精准扶贫是我国重大的战略任务,而互帮互助、关爱奉献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所将会继续关注黄秀清同学的求学情况,尽所能帮助她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