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文旅局开展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赴罗源县中房镇叠石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以文化旅游扶贫为主题,逐户进行走访慰问,向当地困难户、留守儿童家庭送去一份份祝福与关怀;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带来的曲艺专场演出,乡土气息浓厚,贴近群众生活,引导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了促进作用。

  市文旅局派驻叠石村第一书记林宇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在脱贫致富奔康的基础上,以乡村旅游为抓手,将叠石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省级示范村。

  叠石村地处罗源县中房镇东部,距福州市区车程约2个半小时,常住人口仅300多人,村民主要以农业种养殖为主要经济来源,风景秀丽,三清观、八仙洞、凤凰山、通天洞等自然景观远近闻名。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