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闽清应急管理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所属三个支部的党员和闽清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一起赴闽清县塔庄镇莲宅村、云龙乡柿兜村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与村两委和困难户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了两个村困难户“两不愁三保障”的情况,并结合村实际共同研究探讨推进村全面发展的思路,并为10户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共计6000元。

  今年是扶贫攻坚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世界消除贫困日。我局组织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攻坚。

  下一步,我局将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动员和凝聚全局党员干部力量,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齐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