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11月24日傍晚,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党员志愿者在二环路与乌山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交警指导下,志愿者们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阻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横过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非机动车左转“二次过街”,宣传、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

  该路口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一个半小时的劝导活动中,志愿者纠正、制止了数十起逆行、闯红灯和未能正确“二次过街”的交通行为。志愿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得到市民的积极配合。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微笑感染了身边的群众,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引导社会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的社会新风尚。在交通一线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形象,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