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营造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良好舆论氛围,结合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11月26日下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三支部联合香开社区共同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清扫垃圾死角,清除绿化带的烟头、纸屑,并将共享单车整齐有序摆放。

  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小区居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同时排查安全隐患、普及用气用电用火等安全常识。主要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和现场宣传的方式,向小区居民讲解了防火防盗、电信诈骗、禁毒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使居民群众了解、支持并主动参与平安“三率”,提高法治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在发放问卷过程中,还面对面收集了居民群众对社区治安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了居民参与共建平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实效。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