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建行福州城北支行开展“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9日下午,建行福州城北支行联合共建单位屏山社区在省委东大门小区开展“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活动,拉开了建行福州城北支行元旦春节期间“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序幕。

  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建行福州城北支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工具,对小区进行“全面大扫除”, 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清扫小区路面、过道,擦拭公共设施,清理消防通道,装运生活垃圾。同时,志愿者们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正确分类处置各类生活垃圾;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倡议书》,宣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清洁月行动中来,争做清洁家园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维护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针对春节返乡人员大幅度增多、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广泛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一起防疫”,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元旦春节期间,建行福州城北支行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为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