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联排联调中心开展“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根据中心疫情常态化防控部署要求,1月12日下午,市联排联调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基层、走进阳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开展“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下午两点半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佩戴党徽、身穿红马甲,每个党员志愿者负责一个社区并在社区的出入口做好出入管控、测量体温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劝导社区居民日常出行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向他们讲解基本防疫知识,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页,积极引导过往群众不传谣,不信谣,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了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抗疫舆论氛围。中心党委将继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中心党员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