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社会福利院联合驿里社区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新春到来之际,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同驿里社区党建联盟单位、馨海艺术团联合举办了“金牛献瑞 喜迎新春”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计划生育协会、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等爱心单位为老人捐赠了食品、纸巾等生活必需品,福利院甘蔚铭院长与陈芳副院长向捐赠单位颁发了爱心证书,感谢他们为福利院长者们带来的冬日温暖。

  捐赠仪式后,艺术团成员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合唱、歌舞让人目不暇接,环保歌曲《垃圾分类》向大家宣传了垃圾分类小知识,《众志成城抗新冠》展现了当下各行各业人员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而福利院老人的合唱《歌词祖国》《好人一生平安》将气氛推向高潮。

  驿里社区志愿者们送来的温暖转变成了老人们的欢声笑语,甜蜜的笑容、暖心的孝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一缕暖阳。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