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交通局开展“共筑平安交通”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响应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1月14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闽运福州客西站开展“一起助力防疫 共筑平安交通”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耐心地为旅客解答、积极地疏导乘客按秩序排队、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为老弱病残搬运行李并向过往乘客发放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你好,请问自助取票机怎么操作?”“健康码怎么打开呀?”“请问哪里可以打热水?”志愿者们耐心地帮助旅客解决各种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用真诚、热情与微笑温暖了旅客的返乡路,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志愿路上,不忘初心。市交通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增进广大乘客对春运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又展示了交通人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