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名城委开展“疫情防控 你我同责”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仍在肆虐蔓延,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市名城委开展了“疫情防控,你我同责”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1月18日,市名城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职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当天,市名城委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干部发放倡议书,同时全体干部现场签署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市名城委组织委志愿者服务队会同三坊七巷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三坊七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社区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开展规范佩戴口罩文明劝导活动等,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认识、科学防范疫情。

  系列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发挥了机关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彰显了志愿者精神,增强了群众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推动形成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