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节能监测中心开展志愿服务送关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节能监测中心志愿者分批次到共建社区和“双联双扶”挂钩村,看望慰问社区贫困户、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情暖留榕务工人员,共筑抗疫防线

  为响应省、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2021年2月4日,市节能监测志愿者前往马厂社区,走访慰问7户居住社区留榕人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生活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和防疫用品,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留榕人员的心中,增强了他们共抗疫情的勇气与信心。

  心连社区困难群众,同迎新春佳节

  为使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2月4日,市节能监测中心志愿者前往党建共建社区三木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贫困户,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手中,鼓励他们乐观生活。此次活动加深对社情民意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结对帮扶贫困村民,助力精准扶贫

  市节能监测中心积极参与市工信局机关党委针对“双联双扶”贫困村,组织的开展“微心愿”活动,积极对接挂钩帮扶村贫困户的日常需求。2月2日,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胡建国带领下,市节能监测中心志愿者,前往永泰县霞拔乡下园村开展“两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访慰问12户老党员、特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此外,还慰问了我局驻村干部鲍建森,并在下园村开展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