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的防范意识,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2月20日下午,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们在仓前山社区组织开展 “防疫防控不放松,垃圾分类助其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与社区居民分享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与分类技巧。志愿者们还提醒居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提高防控意识,遵守防疫规定。同时,志愿者们还充分利用公益宣传单、倡议书等载体,加强对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诚实守信、移风易俗、家风民风、文明礼仪、节俭养德等活动的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知识意识,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与正确投放率,让更多人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共同守护蓝天,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 )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